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考试要到了

好烦啊!!!
又要考试了!!!
不想读书叻。。。
看到书都烦!!!
每次考试。。。
我的目标就是--及格就好。。。
从来没有想过要加强自己。。。
没有想过要进步。。。
这次也是酱。。。
哎。。。

如果可以的话。。。
我宁愿现在连书都不要读。。。
不用考试!!!
说真的。。。
可以的话我宁愿每次不及格。。。留级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还是算了吧。。。
现在我还肯继续读书考及格就已经算好了咯。。。
其实都是为了爸妈的。。。
不想让他们太失望。。。
就先忍着这种生活吧!!!
反正还有三年。。。
我就可以毕业了!!
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